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建筑总裁看到演出背后的巨大付出


PSCA建筑公司总裁菲利普?科泊拉(Philip Coppola)和太太娜丁(Nadine)欣赏了3月1日在亚利桑那州梅沙艺术 中心的演出 ,为演出幕后的辛劳而感动。(摄影:阿尔伯特?罗曼/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阿尔伯特?罗曼亚利桑那州梅沙市报导)3月1日,神韵 艺术团 国际团2013年巡回演出 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进行了第二场,当晚梅沙市艺术中心最大的剧场池田剧场(Ikeda Theater)一派过节般的欢乐气氛。神韵的感染力穿越文化与种族的界限,得到各界人士的共鸣。


菲利普?科泊拉(Philip Coppola)是PSCA建筑公司的业主和总裁,在和太太娜丁(Nadine)欣赏了周五的神韵晚会 后,对演出背后所付出的巨大心血所感动。他说:“我确实体会到舞蹈和编舞背后所蕴含的非凡天才和辛劳,很令人感动。我喜欢演出所有的色彩,我看得出要组织这样一台规模宏大的演出要花多么大的心思。我认为她非常受欢迎。”


娜丁是一名物理治疗师,年轻时曾经学习过芭蕾舞,她说神韵演出 让她“大开眼界”,“明亮而充满喜气,演员 们在跳舞时充满了温馨和博爱。我确实看到大量的天赋,只是和我以前看的芭蕾舞不同。”


“音乐不同,节奏不同。有的舞蹈他们几乎在一个圆圈里跳,下一个舞蹈又排成一字型,类似而又不同的技巧。”她说看过下半场后,更加感受到舞蹈的活力。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