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美国前劳工部官员:神韵演出充满能量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30日讯】(大纪元记者乐海DC报导)1月29日,冬日的美国首都华盛顿,气温格外温和,阳光明媚,微风拂面,嫣然是一副春意俏枝头的景象。世界政治与文化之都华盛顿的肯尼迪艺术 中心歌剧院再次迎来了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艺术盛事-晚会 。大幕开启,焕彩绚丽的服饰、飘逸优雅的、中西合璧的现场乐团 演奏出的世外旋律以及辉煌的动态天幕,令在场的观众掌声不断,时而屏住呼吸,时而发出“太美了”的啧啧赞叹。演出 结束后,观众不约而同地说,看不够,也听不够,神韵 演出精彩万千,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顶级盛宴。


美国劳工部和联邦储备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前官员Patty Gallatin在观赏了神韵演出 后,愉悦地表示:“今天看神韵演出是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神韵演出专业、高水准,充满能量。看完演出后,确实像神韵在广告中说的,令人身心释然、轻松愉悦,我确实获得了这样的感受,并且从中获得了很多能量。”


Gallatin很喜欢舞蹈中讲述的中国历史和故事。“我一直热衷中国文化,所以今天的演出对我特别有吸引力,我能看得懂。我一直对中国文化感兴趣,特别在1976年,兵马俑被发掘出来后,我更是继续关注和了解中国文化。中国的兵马俑在80年代在华盛顿DC展出,前几年在巴尔的摩又展出了,我都去参观了。中国的这些文化历史真令人着迷。我还知道秦始皇最终为长生不老,吃了丹药,但还是没能长生不死。”


Gallatin表示:“我非常想亲自爬长城,去看西安的兵马俑和紫禁城。我还喜欢中国的纺织品、艺术品和音乐。这真是个美丽的文化。我知道大多数中国人都信佛。佛和耶稣对人们的教导非常类似。我了解释迦摩尼佛的故事,他出生于富有的贵族,后来离开家,去了解整个世界,然后走入佛门。”


Gallatin注意到一些孩子也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我认为这样做很好,可以让孩子从小了解中国文化、她的历史和起源,会令孩子们受益。”


在中国,经过六十多年的中共统治,特别是“文化大革命”,中国传统文化几乎被破坏殆尽。但是,中华五千年古老文化的精神内涵,如仁、义、礼、智、信以及敬天颂神等观念是不可磨灭的。


为恢复和复兴中华神传文化,一群散居于海外的华人艺术家们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神韵艺术团 。2007年神韵的第一年巡演 中有九十多名演员 ,其中包括一个舞蹈团,乐团,独唱独奏演员,报幕员和制作部人员。到2009年,神韵艺术团 已发展到拥有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目前,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中包括世界舞蹈与声乐大赛的获奖者,乐团则包括许多世界知名乐团与音乐学院的音乐家。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