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雀巢法律顾问:神韵演绎传统艺术与文化


2013年2月23日下午,雀巢公司法律顾问Michael Levitz和全家人一同观看了明尼苏达州市奥菲优姆剧院的第二场演出 。他非常兴奋,希望全家能再次看到。(摄影:李晓苏/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苏明州明尼阿波利斯报导)2013年2月23日下午,美国纽约艺术团 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奥菲优姆剧院以全场爆满而圆满落幕,走出大厅的来自美国雀巢公司的财务法律顾问Michael Levitz全家兴奋地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希望全家能再次看到。


他说:“演出非常的精彩,令人兴奋,而且色彩丰富,现场的乐团 配合得很精彩,歌唱演员 的水平是令人惊奇的,总之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我们希望能再看一遍。”


Levitz先生特别表示:“我喜欢那些来自不同艺术 领域里很传统的东西融合一起的效果,比如那些传统的东方音乐和乐器,传统的服饰,加上主持人中文和英文两种语言的结合,我想整体带来的一切,表达了一种有内涵的文化。 ”


最后他说:“我今天学到很多关于中国文化的东西,很有教育意义。演出中的服饰简直数不胜数了,我最喜欢那个汉朝的舞蹈(《大汉风》),我从来没有听说过那个朝代,但他们的服饰很整齐,我最喜欢。”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