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3日星期一

很多 #流行音乐 来自 #地狱 ?

tian.jpg

我今天“随意”看了一个以前看过的自媒体视频,讲述的是一位叫做强森的牧师,在一次心脏病发作后,自己的意识离开了身体,那一刻他以为自己要升入了天堂,但最终他却堕入地狱。这个视频让我想起了它曾经带给我的一些启示。

1、要分清谁才是我

在地狱中,强森看到了一些可怕的景象。他看见一个男人,象小狗一样趴在地上,他的全身,从头到脚被火焰燃烧,而他的颈部被铁链拴着。在他身后,拉着铁链的是一个恶魔。强森这时通过心电感应知道了这个男人的身世:从他一出生,那个恶魔就一直缠着他,在他的生活中影响他,让他不相信神的存在,让他做错事,最后,下到地狱的那个男人就成了那个恶魔的专属奴隶,任由他操控摆布。

2、警惕现代文艺的潜移默化

接着,强森隐约的听到了一些声音,随着声音的方向,他来到了地狱的另一个区域中。他听到了非常熟悉的歌曲,是当代地球上的流行歌曲,然而可怕的是,地狱里的恶魔正在唱这些歌曲,而且和地球上的歌词一模一样。强森还发现,地狱里的恶魔一直在强迫受刑者听这些歌曲,这时,他立刻明白了,地球上原来有很多的歌曲和歌词的创作灵感都是来源于恶魔。一些创作者通过吸食大麻获得创作灵感。其实,当人在飘飘然的那种状态时,他们就象是打开了灵界的禁忌之门,这时,恶魔就会和他们接触并给予灵感,而通过这些灵感创作出来的歌词就能够在人间操控人类。

根据强森的说法,现在地球上的音乐,很多都是来自于地狱的音乐。根据之前另一位牧师戈德温的说法,摇滚音乐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他的节奏是由撒旦和恶魔所编写的,具有控制听众思想和潜意识的力量。出现在摇滚音乐中之前,这些节奏通过非洲进入了蓝调、爵士乐和其他形式的非裔美国音乐。戈德温在自己的著作《魔鬼的门徒》中公布了他的一项研究,他发现撒旦在流行歌曲中,通过下意识的方法操纵人。这种方法可以突破人的意识防卫,去破坏人潜意识领域,比如说一首歌曲,表面听起来非常嘈杂的音乐,叫声或者是歌声,其实仔细听的话,可以听到另一个声音在唱另一些歌词……

关于戈德温提到的蓝调、爵士乐,流行的国语歌里面也是有的,很颓废的、扭曲的那个样子,我听了几首,实在觉的难受,听不下去。有一些是我以前听到过的,一些知名的华语歌手演唱的,非常的流行,它们几乎可以毒害到每一个角落。

我在网上查询了关于强森提到的几首来源于地狱的歌曲,一首在中国被一些年轻的知名艺人演唱,还有一首知名外国女歌手的演唱的狂野的外语歌,还有一首让我惊讶了,那首外语歌听起来清晰、柔和、舒缓,歌词也很温暖,我,作为一个修炼人,竟然完全听不出它的来自于地狱的邪恶。

3、怨恨的走向

强森在看完了地狱里的情节后,渐渐的感觉到自己的灵魂又回到了人间,然后再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当时他越想越气,为什么自己做了那么多的好事,帮助了那么多的人,神竟然让他下地狱呢?没想到这时耶稣竟然显现在他的眼前,并对他说:“你一直偷偷的对那些伤害你的人生气,你还希望我处罚那些伤害过你的人。这些不是你的人,而是我的人。我只要你专注在我指派给你的任务上。” 这时强森才明白,虽然他是做了很多好事,可是心中还是有怨恨没有放下。所以,从那天回到人间起,他就一直专注在自己身上,而不去看别人对他如何如何。

来源:正见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