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太古记忆:释迦弟子目犍连的副元神

因缘际会,机缘成熟,心性修持,记忆打开。配合神通的运用,整理出以下文章。

深入实修的大家都知道,天目能看的修炼者更能看到,人体的奥秘。人一降生的时候,宇宙中许许多多的你都同时降生(时间场不同)有的时间快,有的时间 慢。在快的空间看人的一生真是一瞬间的事,无常短暂。无论过去现在未来,一切皆有定数,亦蕴藏变数。是无恶不作还是得正法返本归真,全凭人的一念。特别是 今天这特殊的历史时期,实在太可喜。有上乘修炼大法在人世间洪传。

人体的奥秘何止如此呢?人从娘胎里出生的时候,可不是只有一个你。除了你之外,还有几位副元神,同时出生。只不过他或她在另外的空间里,你不知道他 /她而已。但是他/她却对你了如指掌,你干什么他/她都知道清楚。她/她们处于一定的破迷状态,有些层次很高,能制约常人,约束人尽量不犯错,助人走完人 的生命进程,别自杀或行他杀,造下重业,没有归宿。

在2500年前的古印度,大雄释尊即释迦牟尼佛,降生,出家,苦行,觉悟,证得正果,驻世讲法,普度众生。我是作为佛陀的十大弟子之一目犍连的副元 神转生,修持戒定慧正法,助佛陀奠定法轮大法洪传时所需的文化,同时借此机会消去宿业,以便可以继续履行我对许下的奠定业绩的誓愿。我的下一世将 转生秦朝李斯,需具备大德。(详见:定中所见:奠定业绩

其实历史上所有的修炼法门都是副元神修炼。

"我告诉大家,历史上不管来了多少神、来了多少觉者,他们真正的使命是给大法奠定必需的修炼和正信的文化;(鼓掌)谁也没有度了人,哪一个人也没上 了天国,是因为过去的修炼方式是在给今天真正能够度的了人的大法在奠定基础。过去下来的神他们所做的那些事情当中,确实有的生命被度上去了,可是那不是这 个人真正的自己,而是他们的副元神;就连那些下来度人的神当时所承载他们的身体──人,还在人世间轮回转生着,连承载他们自己的身体都没有得度。也就是 说,历史上都喊度人、度人,可是谁也没有度了人。"(《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其实,释尊涅槃后,我也没有上天去,去了哪里呢?去了三界无色界最高处的大梵天,在那里释尊对我们个别被度成圆满的弟子说了他真正的目地是为了法轮圣王将 来洪传的大法铺路,留下文化。而师父早在天上便把我下走的过程安排好了,在释尊座下修炼是为了消去长期轮回欠下的业债,业力,以便继续进行我的负之轮回, 应劫而生,业绩奠定与来世的使命。当然了也给今天的我修炼奠定坚实的基础,得法后进入渐悟状态,不觉意外,很自然。其实不止我,当初十大弟子中也有多位副 元神"修成"。当然了,听完释尊在大梵天的讲法后,纷纷觉悟自己更先天的使命、天命(都是为证实法奠定文化,其中包括正负文化),都相继下世完成使命。有 许多已进入大法修炼,有些将成为法正人间时弟子的骨干、精英。当然了将来的事别管他,救好现在的人最重要。

大法弟子被放上网的文章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缘的因素。《轮回纪实》作者小莲当年也是作为目犍连的生命一部分的存在,我和他曾为同一个生命,但是元神不同。不足之处,多多指正。

Tags: , , , , , , , , , , , , ,


from 气功修炼网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6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