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云陀罗的修行故事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文/石方行 来源:看十方博客

朋友之间的缘份有的时候也蛮有意思的。我有一位大姐,一次来信和我说说她与另外一个人很谈得来,相处的也很好。而且因为大姐为人热情,对于能谈得来的朋友能够把心敞开。所以大姐有很多的朋友。

既然大姐想知道和那个好朋友之间前缘往事,我们就借此机会聊聊吧。

距今大约三千年多前,当时释迦牟尼佛还没有出世,在古的丛林里,有一位叫做云陀罗的人,这位修行人在修炼上非常的刻苦,但有的时候这位修行人的悟性不是特别好,所以修行起来进度就比较慢。

不管怎样,这位修行人经过十几年的修炼还是修出来一些超常能力,也感受到修行的殊胜与美妙的境界,但此时距离能彻底的超脱于生死轮回还是有很大的差距。

有一天晚上他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位很大的派一个小女孩来点悟他。当时他就想,一个小女孩,能有多高的悟性和能力呢?那位大神仙,看出他的疑虑,就把一把神鞭给了这位小女孩,然后就消失了。

醒来后,他觉得这个梦很奇怪,也没太当回事。又过了半年左右吧。他在一个山谷里遇到一位年纪约十四五岁的年纪的女孩,拿着一把鞭子,和父亲在那里放羊。

再看这羊,长得和一般的羊也没啥大的区别,但凭直觉来看就有些怪怪的。因为这附近几乎没有人家,十几年来根本没有见过这里有放羊的。

再看那位小女孩,他觉得怎么那么眼熟;再看鞭子,也觉得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时间又想不起来。

等他回来之后,仔细一想,原来是在半年前的梦中见过。看来这位小女孩难道真是神仙派下来点悟我的吗?想到这里,他跑着去那个山谷中,想找到那位小女孩问个究竟。怎奈小女孩和他父亲赶着羊,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

云陀罗感到很遗憾,但转念一想:如果是神仙派来点化我的,那以后会再见面的。从此他每天都去那个山谷中等待。

但,那位女孩和羊群始终没有再出现。正当他百思不解的时候,一个念头飘入脑际:我总是想在那个山谷见小女孩,这本身不就是悟性不好的表现嘛!修行讲究的是“随缘”,而不是刻意强求什么。小女孩不出现的本身,不就是对我的点悟吗?明白这些,他觉得对于修行似乎又前进了一步。

后来他就放下了他对这位小女孩的执着之后,过了二十来天,他在一座山顶上见到了小女孩和她的父亲。见面问候之后,他坦言了自己以前做的那个梦。并想借小女孩的鞭子看看。女孩借给他了。他把鞭子拿到手,轻轻一甩,眼前就出现了美丽的彩云;再一甩,几只羊出现了。把鞭子收起来,这些又都不见了。

看到这种景象,云陀罗就知道这真是神鞭。从此对小女孩很是客气。也经常的把修行上的问题和小女孩聊。

按说他们之间年龄相差四十岁,怎么能够在修行上能够相互补充呢?其实小女孩正如云陀罗在梦中所梦到的,小女孩是被赋予点悟云陀罗的责任而来。这是有着系统安排的。而不是在人中经过成长而得出的阅历。而且小女孩也是通过完成这个责任而要在其中磨炼一番,这也是一种很特别的修行方式。所以是在修炼中相互补充。

有一次,云陀罗闭关三年,在闭关的过程中,他身体虽然坐在那里,但是他的魂魄出去到了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就如同的皇宫一般,人们都在那里生活上虽然很奢华,但勾心斗角的弄得很苦恼。面对那里的险恶,他心里很痛苦。虽然站在局外,但那种复杂的人际关系让他有一种感同身受一般。

结束闭关之后,他的心情有些不好受。遇到小女孩,他诉说了这方面。小女孩,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拿出神鞭一晃,他面前就出现一面镜子,镜子里又出现那个人间皇宫的场景。他马上就明白了:那些似乎是他从前的某所经历的,既然和很多人有着各种恩怨纠葛,那今生修行不就能解决那些问题嘛!

看着那些过去的事情而“入戏”,心在动,这本身不就是自己还没有稳住自己的心而造成的嘛!

后来他在任何时候都能把自己心稳住,无论在任何时候看到什么,心都不随着其沉浮起落。

咱们长话短说,这样云陀罗在遇到一些重大问题的时候,就经常的和小女孩探讨,另他在修行方面进步非常的快。

后来他都能经常的飞起来,经常能去天上很多地方,见过很多的神仙。

在云陀罗修行之路要结束的时候,遇到一种考验:小女孩倒在他修行山洞的门外。

当时他心里开始一动,后来觉得心动不对劲。心想:“既然这个小女孩是大神仙有意派来点悟我的,那她这种状态是不还是在看我对修行是不是坚信,对于神是不是依旧充满敬意?”当想到这里,他面对高山、清溪和天地坦荡的说:“请天地之间的所有神仙放心,我对于修行的路是无比坚定的,对于神仙我是无比虔诚、敬重的。天地为证。”说完他的身体完全起空了,从天空中飘来美妙的音乐声,一件彩衣披到了他的身上,但见此时的他:头顶宝冠,足蹬莲花,威严无比。此时再看那位小女孩,从地上慢慢站起,看到云陀罗已经圆满飞天了,小女孩一笑,也变成神仙的样子,转瞬就飞走了……

文中的小女孩就是我的那位大姐。云陀罗就是大姐的那位朋友。

2015/9/4

本文标签:, , , ,

from 气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