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轮回转世纪实故事》作者接受台湾杂志专访

轮回 转世 纪实故事》作者小莲日前接受了《映生活》杂志就“轮回”相关问题 的专访,下面是专访内容:


1. 何时开始有这种能力,可否简单描述怎麽”看”到前世,还是什麽方法知道的?


首先感谢《映生活》杂志对我的采访,让我有机会在这裡跟大家一起聊聊有关“轮回”的话题。


关于“轮回”这个命题,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在媒体中也经常有各类报道出现,科学 家们也在研究探索这方面。在各大搜素引擎中以“轮回桉例“为关键词,可以搜索 出很多词条。


对于我自己而言,从小我就能看到一点别人看不见的东西,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却是现实中没有的。


比 如在一个冬天北方很冷、没有月色的夜晚,屋内也没有点电灯,我突然看到我家 草房的房檐处通红一片,吓得我赶紧起来,推醒母亲:咱家房子是不是着火了?母亲 不解的说:哪有哇?你看错了。长大一点就能看到在空中有无数的圆圆的直径两三毫米的物体在飞速的旋转。而别人却看不到。


我这个人从小就是一个嗜书如命的人,非常喜欢看书和捉摸一些生命因何而来,又因何而去的问题。可是看了很多书之后却没有找到答桉。

后 来在老舅家看到一本叫做《推背图 》的书,我的思维似乎开点窍了。在那本书中预言 了唐朝和其以后的大事。当时我就在想:既然曆史上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那这 一切都会有一个主宰?这种想法形成之后,再加上在民间人们口耳相传的关于“死亡 ”和“托生”(就是转生)的话题为我后来踏入研究“轮回转世 ”领域做了一个 初级的铺垫。


后来在1996年4月末,我因为觉得在的书籍中能找到我一直在寻找的答桉,而且觉得法轮功 所倡导的“真善忍”的准则非常的好,而走入了法轮功修炼的行列中来。


随着寒来暑往的刻苦修炼,我发现自己对别人看不到的东西看得更清晰了。


大 约在一九九八年,有一次我在打坐中,彷佛经曆了时光隧道一般,到一个很漂亮的房子裡,在这座房子的正中央有很多象电影胶卷一样的东西。只不过这个“胶卷” 是巨大的。我走上前去一点点的打开,就看到了自己或别人前世的一些“镜头”。当时也没太在意。觉得人有前生前世这个很是正常。因为中华传统文化 深受佛家影 响,所以当自己能知道一些自己前世的事情之后,也没觉得有什麽奇怪的。


2. 如何知道自己看到的是正确的。


这个问题很好回答。举三个事例。


其 一,几年前也是遇到一位台湾朋友,她让我聊聊她和她姐姐之间的故事,并说有人跟她说她姐姐前世的丈夫要出现了。我写了一个故事。结果她姐姐看完之后,惊得 半天没回过神来。在文中她姐姐从前的丈夫的名字一字不差的在那裡!而我跟她也只是在skype上通过几次话,对其家庭亲属关系一概未曾了解过。


其二,一位上海的朋友到我家跟我聊起来轮回话题,这位朋友是学日语的,而我对日文和文化基本不懂。当他问我他是不是也当过幕府将军?我说哪年哪年你是什麽幕府将军。他随后上网去查,结果一年不差!


其 三,当地有位朋友生个男孩,让我给起个名字。我想了想:根据这孩子从前的经曆就叫“腾宇”还是比较好一些。结果过了一个月左右他跟我说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情:他有一个走动的不是很近的亲属。这位亲属家有个六岁小女孩。前些日子总是念叨:腾宇太爷,腾宇太爷。总是不停的念叨。把一家人都给弄蒙了。在亲属中没 听说有叫腾宇的呀!后来很偶然的这位亲属的家人到他家串门,得知刚出生的这个小男孩叫“腾宇”。这下子着实让两家人吃惊不小!


通过这三个小例子说明一个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一切都是原本定好的,我只是用嘴把曆史的真实说出来而已。


3. 了解自己的前世对自己生命有什麽帮助?


这个问题就和轮回领域研究中经常提到的“往世疗法”有些关联了。


(1) 揭开自己喜好的因由


很多人都觉得个人的喜好一般都是在出生之后的成长环境中逐渐养成的。其实不完全是这样。今生的一切喜好,环境的影响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前生的所遗留下的印记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拿 我自己来说:我从出生起,肉眼能看到东西的时候,就喜欢看文字。我母亲有一大堆医药书文学书字典等,虽然不认字,但就愿意翻看,而且从来不撕扯书本。而且 还有一个“小怪癖”喜欢书号。我们都知道只有正式出版的书才有书号。记得当时家裡有一套《万首唐人绝句》共上下册,上册没有标书号。在我小学四年级那年我 竟有意识的将上册的封面上照着下册的样子写上了书号!这种“有意识”,是有明确的出版意识。后来当我有能看到自己前世的能力之后,就明白了自己为啥与生俱 来的喜欢书,喜欢书号。因为前生我就喜欢读书,写书,甚至当过皇家图书管理员。


(2) 揭开与周围人相处好坏的谜团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 到这样的情况:有的人我们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就感到很亲切很愿意接近;而有的人却正好相反,只想远远的躲开他。按说萍水相逢第一次见面对方也没有对自己有 啥恩惠或者过结之类的,那为啥出现这个情况呢?按照轮回转世的说法,就很容易解释的了了:一个人前生对自己有恩,或者有善缘,今生见到之后就觉得可亲,愿 意接近;而相反另外一个人从前对自己不好,有过什麽恶缘,那自然就不愿意接触,想远离了。


(3) 更加达观的看待自己所遇到的一切问题


当 今生遇到很多如意和不如意的事情,自己明白这一切除了今生自己所做的之外,还有从前的因果报应。那也就不想那麽多了,心理也就平衡了。比如:人们常说的你 看某某人小的时候鼻涕流多长,可是现在发达的了不得。很多人心裡愤愤不平。其实了解了轮回因果之后,也没啥不平的。因为那个人别看小的时候不怎麽样,没啥 出奇的,可是他从前为了救一个毫不相关的人而倾家荡产,只因那个人是个忠良。从而积累下了很大的德,今生就如此发达!这也没有什麽值得妒嫉的。


要想今生过得好,那就好多做好 事,要主持正义 。不要盲从和为邪恶推波逐流。


4. 是否每一世都有一个课题?


这个不一定,正如老人们常说的:前生还不完的来生接着还。那这样看来这个人的这两生或者几生都是在成一个“课题”。


5. 一般人看不到前世,能否有什麽方法感受或探知自己应该朝什麽方向努力?


从 现在的新闻报道来看“再生人”的桉例不多。咱想一想如果人人都清楚的知道从前自己是谁,自己的亲属是谁,那人间岂不大乱套。一个人的父母孩子都会认一大 堆,丈夫或妻子也是一串串的。(因为不仅是一生一世,而是很多生、很多世。)所以对于世间大部分人来说这方面的思维是被锁住的。


现在很多海外 流行催眠,这是一个获知自己前生经曆的一个办法,或者找有特别能力的帮忙看一下,也是获得前生“资讯”的一种途径。但要注意,这个办法根据我的经验,这个可得凭缘份。有的人我根本不能知道他的一点前生的经曆,而有些人对我而言是曆曆在目。

不管能否知道自己的前生,我们要明白一点:既然生命并非一世,那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在今生做好,要善待周围的一切。这样才能避免我们下一生受苦。其实有的作恶大的,今生就会出现报应。


如果各位读者有兴趣,就看看我和别人一起写的那两本书《轮回转世纪实 故事》和《正见-轮回纪实》,台湾有售。在网上有我关于轮回文章 的合集《曆史的真实——万古轮回记忆》《莲心.传统.轮回》


再一次谢谢《映生活》杂志,谢谢读者朋友们。


禁书 网首发。




本文标签:, ,




from 气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