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华人移民:中华文化世界第一


华人移民张小姐与室内设计师布鲁诺?邦德纳利(Bruno Bondanelli)欣赏了演出 后表示,他们都非常欣赏当晚的演出。作为华人,张小姐则深感骄傲。(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报导)2013年1月25日晚7点半,神韵 巡回 艺术团 在洛杉矶音乐中心的多萝茜?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开始首场演出。悠久的历史,璀璨的文明,令西人惊叹,华人自豪。


华人移民张小姐与室内设计师布鲁诺?邦德纳利(Bruno Bondanelli)欣赏了神韵演出 后表示,他们都非常喜欢当晚的演出。张小姐自豪地说:“我真是非常喜爱神韵演出,音乐非常非常美,太美了!”邦德纳利先生说:“我喜爱今晚的演出,我喜爱演出中缤纷的色彩,美妙的音乐和舞蹈。女舞蹈演员 们非常美丽。”张小姐说:“舞蹈非常给力。”


邦德纳利先生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Cal Poly Pomona教授室内设计专业课程,表示他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中华历史和文化。作为华人,张小姐则感到非常骄傲,她说:“中文是我的母语,中国文化真是世界第一。我感到非常骄傲!”他们表示一定会向别人推荐神韵演出。


来自香港的移民李先生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的演出。他说:“音乐非常非常好!”“我最喜欢的就是所有的故事都是中国的历史,让那些不太懂中国的人认识中国的历史。”身为华人,他连声说“骄傲”。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