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人类行为学博士:演出表现人类共通性


领导学和人类行为学博士詹妮伦?格莱芬(Dr?Janalyn Glymph)在看过1月26日的演出 后表示:将从神韵 中获取灵感。(摄影:刘菲/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7日讯】(大纪元刘菲报导)2013年1月25日下午,神韵巡回 艺术团 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举行了第二场演出,全美第二大学区洛杉矶联合学区人事委员会主任、领导学和人类行为学博士詹妮伦?格莱芬(Dr.Janalyn Glymph)在看过上半场演出后表示:将从神韵中获取灵感。


格莱芬博士形容演出“非常迷人、振奋人心、细致入微、美妙华丽、赋予灵感”,并表示从演出中获取了今后工作的灵感,“因为演出表现了全人类的共通性。我认为从领导学和人类行为学角度,我们作为人需要了解‘人间处境’在全世界都是存在的。”


她表示非常喜欢当日演出所展现的故事情节。从天幕中读懂歌词也让她更加理解了中国文化。“我热爱中国的语言,热爱中文的抑扬顿挫。”


格莱芬博士对神韵演员 的服装大加赞叹:“那些服装太美了,我刚才还在和先生说,我特别喜欢(上半场)最后一个节目,衣料和地理地形相配,在那寒冷的地区,你就可以在服装上看到皮草、靴子,我非常欣赏这种对细节的注重。我也非常喜欢(天幕的)效果,利用背景讲故事的方式。”


对于神韵演出 中表现的中国文化中的信仰元素,格莱芬博士说:“我认为每一个文化和信仰体系有机会传播、分享他们的文化和信仰非常重要。我是基督徒,但是能从不同的角度来学习是很好的。”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