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舞蹈家:晚会触动我很多的创作灵感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站报导)2013年1月25日晚,美国纽约艺术团 在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 吸引了多位艺术 界人士,拥有自己舞蹈工作室的舞蹈家Sally Doerr即是慕名而来。


晚会 绝对令人惊叹,她给我留下了超级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才华、晚会的编排和所有舞台换位的精准度,真的堪称精美。”


作为舞蹈教师,Doerr认为神韵 的舞蹈非常有创意:“当我看到舞蹈的队形变换和晚会的服装,触动了我很多的创作灵感,我将把这些灵感用于我的舞蹈教学。我喜欢舞蹈中长长的袖子,以及所有彩带的运用和行云流水般的舞步移动。”


“真正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一定经过了无数次反覆排练,一切都精雕细琢,干净利索。所有的舞蹈演员 面带微笑,所有的化妆和发型都非常精致。晚会的每一秒钟都令人喜爱。”


“舞蹈演员看上去轻松自如,但我知道事实上需要演员非常敏捷,难度极高,需要大量的训练,这样他们才能够那样长时间的连续的高难度表演,一气呵成,没有任何气喘的动作,这需要无数的训练和超凡的忍耐力,你能看到的就是美。如果让我用10分制来打分,绝对有11分。”


“所有的舞蹈演员都出类拔萃,无论是群舞还是独舞表演,他们都协调、精准,我很欣赏他们舞蹈中的一些托举动作与合作动作,还有舞蹈中人物个性的展现,女舞蹈演员和男舞蹈演员都很出色,你能感受到他们的的人品,那样向上,充满活力,他们的生命力和他们每一刻的呼吸,他们看上去热爱生命中的每一秒钟。”


作为舞蹈界专业人士,Doerr认为神韵晚会 的编舞“是令人惊叹的,队形瞬息万变,我喜欢所有的景致、天幕和人物个性,他们都展现出来了,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那些服装的看上去都非常昂贵,我不能想像他们是如何将所有仿钻亮片都缝上去,所有的服装都象丝般的柔滑,舞蹈演员们行云流水般的移动,使舞蹈更为增色。”


谈及中西合璧的,Doerr说:“他们很幸运,有现场音乐伴奏,神韵的音乐美丽动人,音乐的强弱变换,配以舞蹈演员的表演,富含情感,温暖人心,太棒了!”


“这确确实实让你感受到剧情中的情感变化,加上音乐,加上舞蹈演员的表情,以及编舞,他们真的是通过他们的身体,他们的移动,他们传递的信息来讲述故事,没有任何语言,真的很棒。”


“还有晚会中的幽默,不知他们花费了多少时间精力,将创造力和灵感融入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造型和舞蹈演员自身中,以及他们带给你的强烈震撼,都令你不得不心怀感激。哇!难以形容。”


“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来观看这台晚会,我能够有机会把她带回家,介绍给我的学生,告诉他们晚会有多么的杰出。希望将来能够让他们也来看,看到每一位舞蹈演员的勇气,每一个人向上的精神,我看的不仅仅是前排的演员,我看的是所有的舞蹈演员,每一个人都在表演着他们各自的角色,倾注了无数的能量,非常专业。”


“晚会启迪人心,我想你不得不对这一切充满敬意,包括编舞、音乐家们、晚会的主持们,以及他们所带给你的一切。”◇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