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底特律交响乐团黑管演奏家盛赞神韵


作为具有40多年职业经验的黑管演家,Cornelsen对乐团 的原创音乐和世界级演奏赞叹不已:“神韵 交响乐,简直是神话般的交响乐,我完全陶其中。”(图片:新唐人截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站采访报导)美国神韵纽约 艺术团 于2013年1月24日再次莅临美国车城底特律,为全场观众带来纯正正统的中华艺术 ,以其世界绝伦的和她体现的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让全场观众如痴如醉的沉浸在纯善纯美的艺术仙境中。


Doug Cornelsen先生是曾任底特律交响乐团第二席黑管演奏家,他于1970年加盟底特律交响乐团,已经从事专业黑管演奏长达40多年,并曾在密西根大学,韦恩州立大学和大学执教黑管专业,早年曾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乐队和白宫乐队的成员。


Cornelsen先生活跃于底特律音乐界,是底特律室内吹奏和弦乐团(Detroit Chamber Winds & Strings)的创始人之一,也是底特律音乐家协会的付主席,而且自1976年以来他一直是该协会出版的音乐杂志季刊的固定专栏作家。


作为具有40多年职业经验的黑管演奏家,Cornelsen对的原创音乐和世界级演奏赞叹不已:“神韵交响乐,简直是神话般的交响乐,我完全陶醉其中。”


“任何经过音乐专业训练的人都能辨别出乐团中的不同乐器,我发现神韵乐团中有两名很优秀的黑管演奏家。”

晚会 将传统的民族乐器巧妙地融合在交响乐中,我注意到了节目册中的作曲家们,他们将古典音乐和传统的民族乐器,这两种元素被完美地融合在音乐中,神韵的音乐是绝妙的组合。”


“我很欣赏神韵的作曲家们能这样精心打造,将现代交响乐与传统的民族音乐合二为一,而这些民族音乐来自中国的不同地域,同时又能将完美的配合着舞蹈,与舞蹈演员 们配合至天衣无缝,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不仅仅神韵音乐深深打动了Cornelsen,“舞蹈演员们的表演亦是精采绝伦,这是一场无以伦比的晚会,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传统的音乐、传统的艺术和传统的中国古典舞,这些在我们生活的世界里越来越缺失,而能看到这样一台绝对一流的传统艺术的展现,实在是美妙。”


“这是绝美的艺术展现,我记得在节目单中的一段广告词中说道:“当艺术是健康的时候,人类社会也将是健康的。我想这一点已经完美地呈现在这台晚会中了。”“每一位像我一样听过或观看过很多音乐会和舞蹈团表演的人,都能认识到神韵的水准之高。同时,如果你看到这些艺术家的背景介绍和这些节目,你将看到他们是如此的训练有素,超凡绝伦。”


Cornelsen亦惊叹于晚会的动态天幕,“我从未见过,天幕的影视效果与技术的精准衔接能达到这种惊人的程度,真的是这样的。”


“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来观赏这台晚会,我本人很欣赏神韵晚会 中贯穿的人道、和平与合作的信息,都是非常好的价值观,都是善念。所以我想感谢每一位参与这一具有极高专业水准的巨作的艺术家,每一位舞蹈家、音乐家和舞台设计师们,他们都具备了非常高的职业成就。”


Cornelsen真切地说: “我只是想告诉人们,不要错过这场晚会,她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晚会可与之媲美,我会说:不要错过。”



本文标签:,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