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画家:从没见过这样充满生机活力的色彩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滕冬育报导)新芽抽枝茵,破雪贺春临,阡陌百废兴,来年万象新。艺术团 演出 如天降甘霖,启迪人心,在天寒地冻之时上演,更显弥足珍贵。底特律的观众,在掌声中喜迎神韵 演出。


2013年1月26日下午,神韵纽约 艺术 团在美国车城底特律上演了第三场演出,画家Wilson女士和男友Meyers先生观赏完神韵演出 后对记者说:“非常精彩!非常棒!这是一场完美的演出!那么让人振奋,那么高尚。”


神韵晚会 的服装之美,流光溢彩,蔚为壮观。神韵服装设计师博采历代帝王将相及布衣平民的服饰特点,用色明丽、丰富且独具匠心。在谈到神韵的色彩时,Wilson女士“哇” 一声惊叹,她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色彩!”“ 色彩的搭配像是宝石一样亮眼。”


她说:“(神韵)舞蹈演员 的表演非常完美,非常杰出!我简直无法想像他们的身体那么强健有力,他们互相之间的配合那么默契。”


神韵演出展示了精美绝伦的,中国古典舞具有数千年历史渊源,海纳历朝历代的深湛智慧,其独特的舞姿、内涵和韵味,形成了具有传统审美意识的主流舞蹈体系。Wilson女士说:“今天我还知道了体操的一些动作,是来自于中国古典舞,来源于中国,这让我非常感兴趣。”


Meyers先生对记者说:“演出独一无二!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特别。观赏完神韵后,我感觉学到了很多东西,神韵让我了解以前通过普通媒体,无法接触和认识到的文化以及艺术。”


Wilson女士激动地说:“ 我们一定会再回来观赏神韵的。”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