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84奥运策划者:数千年文化的精神贯穿其中


曾参与制作过1982年超级杯美式足球赛半场表演的活动导演比尔?魏夏德(Bill Wishard)看过1月22日演出 后表示:“真是名不虚传。”(摄影:刘菲/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刘菲加州千橡市报导)2013年1月22日晚,神韵 巡回 艺术团 首次莅临大地区千橡市民艺文广场(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来德?卡维礼剧院(Fred Kavli Theater)。参与策划1982年超级杯美式足球赛半场表演以及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活动导演比尔?魏夏德(Bill Wishard)表示:“演出太精彩了,真是名不虚传。”


“神韵让我看到上千年积累的文化”,现为马里布扶轮社社长的维夏德曾经在演出前听过两次神韵介绍,“我听说这个节目现在无法在中国上演,我不奇怪,大概是和中国现在的主旋律不符,或者当今的中国政府无法接受演出所表现的令人叹为观止的文化。”


魏夏德表示,喜欢神韵晚会 的一切:“整合地恰到好处,主持人将每个节目完美地连接在一起,所以在节目开始前你知道大概讲的是什么。”


“音乐也很美”魏夏德说,特别喜欢神韵艺术 乐团 演奏的传统东方音乐。


做了几十年活动策划的魏夏德从专业角度高度评价神韵演出 的制作:“你可以看到背后的付出的努力。我在演出时计算了一下,舞台上最多有大约45位演员 。”


最后他说:“看到这样的演出我真高兴。几千年文化的精神贯穿其中。优美的舞姿,缤纷的色彩,表达不同文化的服饰,舞蹈表演如此娴熟,每个人都能在适当的时刻出现在精确的位置上。演出太精彩了。”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